陌冬石

文笔超差,脑洞超多
可惜写不出来,嘿嘿

【鑫逸鑫】土土土土土土味情话

    /禁真人,勿上升
    /单纯的小段子
    /真的很土味

(1)
       “丁程鑫丁程鑫丁程鑫!”敖子逸啪嗒啪嗒得蹦到丁程鑫身上

        丁程鑫很顺手得勾住敖子逸防止他掉下来,“咋了”

         “我觉得我们分手吧,我们可能不适合谈恋爱”敖子逸一脸严肃地......趴在丁程鑫背上

          丁程鑫一听就要把敖子逸从背上甩下来,吓得敖子逸马上勾紧了丁程鑫的脖子

         “你你你你你你你听我说完!我是说,我们不适合谈恋爱,适合结婚!”

(2)
        某节舞蹈课下课,敖子逸拉着丁程鑫来到窗边,指着天上的星星,“你知道你的鑫和天上的星星有什么区别吗”

      “emmmm一个有后鼻音一个没有?”丁程鑫犹豫了一下

       “不”敖子逸扭过丁程鑫的头面对自己“你看好了,一个在天上,一个在我眼里,也在我心里❤️”

(3)
         丁程鑫玩着手机突然抬头,“敖子逸你好吵啊,能不能安静一点”

         安静看小说的敖子逸同学一脸懵逼“我没有讲话啊!”

        “那为什么我满脑子都是你的声音”

(4)
       身体一向很好的丁程鑫同学难得生病了,敖子逸同学发来慰问:“生病了?多喝热水”

      “我不要多喝热水,我要你呵护我”

      “......咳咳”

      “你知道我为什么生病吗?”丁程鑫倒在敖子逸身上

      “因为......你晚上踢被子?”敖子逸经过深思熟虑后给出了自己认为最有可能的答案

      “不,因为我对你完全没有抵抗力”












强势破梗

(1)
       “丁程鑫丁程鑫丁程鑫!”敖子逸啪嗒啪嗒得蹦到丁程鑫身上

       丁程鑫很顺手得勾住敖子逸防止他掉下来,“咋了”

       “我觉得我们分手吧,我们可能不适合谈恋爱”敖子逸一脸严肃地......趴在丁程鑫背上

       丁程鑫一听,“啪”地一下就把敖子逸摁在地上,你刚才说什么,你有种再说一遍?

      “那啥,其实我还没说完,我......”敖子逸默默咽了咽口水

      “我不想听,你闭嘴”

         全剧终
       

  (2)
          某节舞蹈课下课,敖子逸拉着丁程鑫来到窗边,指着天上的星星,“你知道你的鑫和天上的星星有什么区别吗”

           丁程鑫一脸兴奋得说:“我知道我知道!星星是只在晚上看得到他发光,我是无时无刻都在发光”

          “......”

            全剧终

(3)
         丁程鑫玩着手机突然抬头,“敖子逸你好吵啊,能不能安静一点”

         安静看小说的敖子逸同学一脸懵逼,“我没有,是他们在看综艺有我的声音,我去叫他们声音开小点”

           说着走了......

           着走了......

           走了......

           了.......

            ......

        全剧终

(4)
       身体一向很好的丁程鑫同学难得生病了,敖子逸同学发来慰问:“生病了?多喝热水”

     “我不要多喝热水,我要你呵护我”

     “......咳咳”

     “你知道我为什么生病吗?”丁程鑫倒在敖子逸身上

      “因为......你晚上踢被子?”敖子逸经过深思熟虑后给出了自己认为最有可能的答案

      “不,因为我对你完全没有抵抗力”

        敖子逸一脸认真地推开倒在自己身上的丁程鑫,“既然如此,我离你远点”

       “......”

         全剧终






        真的很土味我真的,最近听太多这个了,很无聊就写了一个。。也许还会更吧,不一定。。看心情,我很任性的

评论 ( 10 )
热度 ( 29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冬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