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冬石

文笔超差,脑洞超多
可惜写不出来,嘿嘿

恰好(下)

 /禁真人,勿上升
   /网红×主播
   /林说×米乐
  
  
  “咳咳,听到请回答听到请回答,西瓜西瓜,我是帅哥”米乐正了正麦
  
  [听不到听不到,狗子快开麦]
  
  [听不到]
  
  [你说啥?我听不见]
  
  [帅哥帅哥,我是萝卜头]
  
  [听听听听不不不不见见见见]
  
  [你说啥?]
  
  米乐看着满屏的弹幕,以为自己网络出了问题,突然一眼扫到萝卜头,嘿呦喂,粉丝还飘了,假装听不到 。
  
  米乐“咳咳”两下清了清嗓:“行吧,既然你们听不见就不直播了”
  
  [哎呀!怎么突然听得见了!]
  
  [别别别哥我们错了]
  
  [皮皮怪!]
  
  [听得见哈!]
  
  [听得到听得到]
  
  “听得到是吧!听得到就好!那个今天本来打算给你们直播我的火腿肠辣条炒饭,但是煮的时候忘记直播了,然后被一只猫给吃完了,所以下次吧!你乐哥我不是吹的,那只猫把我的饭吃的一干二净的!味道杠杠的!”米乐得意得晃晃了脑袋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
  
  [看在你脸的份上,绝对吃完]
  
  [那你直播啥呀]
  
  “对,我今天,要直播吃鸡!来来来下注了啊!我今天杀了几个人!我觉得我可以杀个十二个!”
  
  [大型赌场开始下注]
  
  [你不要飘!小心落地成盒]
  
  [我赌五根火腿肠!乐哥杀不到五个人]
  
  [我赌乐哥跳女团舞,他只能杀6个]
  
  [前面的已截图,我赌乐哥落地成盒,输了乐哥唱歌]
  
  [唱歌!对!还没有听过乐哥唱歌]
  
  [那我也赌唱歌,赌双数!]
  
  “好了好了,我今天不是单排啊,我今天带了个帅哥来双排”米乐邀请了【木木言兑】加入队伍
  
     [我怎么觉得,这名字有点眼熟]
  
  [+1]
  
  [+2]
  
  [+10086]
  
  [+身份证号]
  
  [萌新求问这到底是谁]
  
  [如果我没有看错......这位似乎只存在于微博]
  
  [前面那个看来我和你想的是同一个人]
  
  [这俩货咋认识的,领域完全不同啊!]
  
  [一脸懵逼,你们在说谁]
  
  “好了好了,我要开了” 米乐即使得止住了弹幕的话头
  
  【您已进入刺激战场,加油特种兵!】
  
  “哥们咱跳哪啊?p城咋样”米乐鼠标不断在地图上标点
  
  林说默默在地图上标了军事基地
  
  米乐一眼看见:“我去这么刚吗?你看见他们打赌了吗?他们赌我落地成盒就要我唱歌诶!咱不打野也跳个不那么刚的地啊!”
  
  “我也想听你唱歌”
  
  [woc!!!!!这谁的声音!]
  
  [声音对上了我想的那个人,真的是活久见!]
  
  [只要活的久,想看啥都有]
  
  [我也想!所以麻烦那位小哥哥一落地捡个雷吧]
  
  [谁再说他们是拉郎?🔒了!]
  
  “你要听我私下唱给你听嘛!落地成盒会掉段的!!  !”
  
  “好,改天我去找你”林说见达成目的后爽快地同意了
  
  [???这叫什么?狼狈为奸?]
  
  [不不不,前面那个,这个应该是假公济私]
  
  [乐哥你可怜一下我们这些粉丝吧!]
  
  [乐哥良心呢?原则呢?说爷你的也没有了吗?]
  
  [说爷?是谁?]
  
  [这个小哥哥叫说爷吗?也是主播吗?id是啥我要去关注一下!]
  
  [说爷不是主播,各位可以微博搜索]
  
  [微博id:木木言兑]
  
  [我搜完回来了,说爷,也称说少爷,富二代本富,自己开了店,还长得好看,我天这是什么人生赢家]
  
  [悄咪咪说一句,能和说爷摆龙门阵的乐哥会不会也是富二代]
  
  [?!!!有可能!]
  
  [乐哥你要不是富二代就抱说爷大腿吧!可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说你腿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米乐在屏幕前看到笑得手都在抖,操作也飘了一下
  
  林说满脸黑线得绕道包抄,一边提醒米乐:“你别笑了,走位都在飘,东北方向蓝房里那个,干掉他”
  
  “你怕啥!你乐哥我是谁!这走位多好,别人打不准的,你不懂!” 米乐嘴上说着,手上迅速切镜一枪爆头“啧,乐哥我这个枪技啊!啧啧”
  
  “别嘚瑟了,赶紧过来,毒在你后面呢,还不快跑!”林说爬到一块草地里等着米乐
  
  “等会我舔个包,不急,这里有蹦蹦”米乐把M16A4换成M416一边嘚瑟:“他拿着416都刚不过我,我果然厉害!”
  
  [是是是,你厉害]
  
  [厉害厉害大厉害]
  
  [没错超级厉害,就是棒]
  
  “......可是你刚才用的是AK,你刚不过他才有鬼”林说忍不住开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哥不是我们不给你面子啊!]
  
  [终于有人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说爷就是霸气,敢怼乐哥]
  
  [说爷感觉有点高冷]
  
  [前面高冷的那个你等等,说爷微博给你快乐]
  
  [那个什么说爷的粉丝可以滚出去吗?蹭什么热度,要不是乐哥谁知道说爷是谁]
  
  [嘿哟喂,蹭热度?谁蹭谁热度都不知道,不认识说爷只能说明你见识短浅罢了]
  
  [要不是说爷在这你以为我想来看这个直播?]
  
  [不想看左上角,谁逼你看了还]
  
  “吵吵吵,吵什么吵,你们弹幕挡住我瞄人了!”米乐转手切到直播界面关掉了弹幕
  
  
  “又要缩圈了,我们在圈内,注意房区,可能会有人”林说躲在树后边探头瞄着房区
  
  “为啥会在房区”米乐边说边往草地里一扑
  
  “因为好狙人啊”林说说着瞄到一个人猫在房顶
  
  “谁说的,我就不啊!明明草地更不容易被发现”
  
  “你是例外”
  
  【木木言兑使用98k头部击倒了哈哈哈】
  
  “可以啊兄dei!还剩一个,看谁干掉怎么样!”米乐迅速冲到房区内“鞭尸”
  
  “行,输得那个人今晚请客”林说瞄着最后的那个人说着
  
  “成交”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woc哥们你坑啊!”米乐人都还没看到就吃鸡了,“这鸡吃得一点快感都没有”
  
  “晚饭,记着”林说放开鼠标活动了一下筋骨,“行了我先下了,待会地址发你”
  
  “行吧行吧,拜拜啊”米乐说着也退出了游戏界面
  
  “好了,玩了一把游戏输了一顿饭,我怎么这么惨”说着手机短信声音响起来
  
  【今晚六点半,南街后巷同福串串香】
  
  米乐捞起手机一看,可以,这小子居然没有借机宰我一顿,够意思。
  
  “行了今天就这样吧!都五点了 还不赶紧去吃饭!你们饿着不要紧,我挺饿的,我去吃饭了,我们有缘再见啊!拜拜”说着米乐结束了直播
  
  
 
  
  
           今天大年初一,就是很开心
           还有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就看心情吧,毕竟我懒,但是可能会写一写段子啥的
           最后,祝大家新年好!新年快乐!






            (其实我没有想好是说乐还是乐说,有什么建议吗?)

评论 ( 9 )
热度 ( 45 )

© 陌冬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