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冬石

文笔超差,脑洞超多
可惜写不出来,嘿嘿

你就长这样啊

  /禁真人,勿上升
  /丁程鑫×敖子逸
  /一个触及灵魂的小段子
  
  
  贺峻霖回成都去考试了,没有人给丁程鑫拍照了,敖子逸便自告奋勇要帮丁程鑫拍照。
  
  “咔嚓”
  
  “我看看我看看”丁程鑫抢过摄像机一看,“不行,这张对焦对错了,重来重来”
  
  “咔嚓”敖子逸这次先看了看照片,嗯,对焦没对错,“丁儿,来看看,我觉得我拍得不错!”
  
  “......小逸,不然......我们还是去吃火腿肠吧?拍照等别人来怎么样”丁程鑫看着相机上姿势怪异的自己,不忍心打击敖子逸的积极性。
  
  “怎么,哎呀,再来再来,拍完再去吃,火腿肠又不会跑”敖子逸把丁程鑫推到窗边“来,头往左边偏,别盯着镜头,OK好了,来看看”
  
  “......”丁程鑫看着背光的自己,长江国际第一逸吹此刻也夸不出一句。
  
  敖子逸却像拍上瘾了似得,拽着丁程鑫走遍十八楼各个角落,连厕所也不放过,拍完以后两人坐在地板上,翻着照片。
  
  “诶这张这张!没有糊!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这张,哈哈哈哈哈哈你表情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敖子逸!”丁程鑫终于忍不下去了,他一把扯过相机,“这张,你拍树还是拍我呢!嗯?”
  
  “还有这张,我姿势都没摆好你就拍,丑死了!”
  
  敖子逸悄悄瞅了眼丁程鑫:“可是......你就长这样啊!”
  
  刚好翻到一张整张脸皱在一起的照片的丁程鑫,手一抖,差点没拿住相机。丁程鑫默默看了一眼敖子逸,将相机扔到他怀里,起身从自己书包里拽出带来的火腿肠,来到敖子逸面前
  
  “知道这是什么吧?”
  
  “知......知道啊”敖子逸默默咽了口口水,声音不自觉地发颤
  
  丁程鑫一把扯掉火腿肠的包装,几口吃掉火腿肠,将包装塞到敖子逸手里
  
  “拿着吧,火腿肠不就长这样嘛”
  
  “......”
  
  
  
  
  
  
  真实经历,千万不要看人家觉得没拍好的照片说,你就长这样啊😶

评论 ( 4 )
热度 ( 130 )

© 陌冬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