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冬石

文笔超差,脑洞超多
可惜写不出来,嘿嘿

你要娃娃还是要我

  /禁真人,勿上升

  /AZY×DCX

  /超短预警

  

  丁程鑫很爱抓娃娃

  

  他不是因为喜欢娃娃,而是喜欢抓到娃娃后的喜悦

  

  但是他抓不到娃娃 。

  

  这天他照例来到游乐城,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

  

  一个小时过去了,丁程鑫除了手机里的钱在减少之外,再没有什么区别。这时,旁边推着一辆满满一辆购物车娃娃的男生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丁程鑫默默看着他一个接一个得夹到娃娃,默默地走到柜台买了一个大购物袋,然后凑到男生旁边

  

  “同学,要袋子伐?交朋友伐?”

  

  (中间细节自行脑补)

  

  丁程鑫又一次在抓娃娃机前奋斗,敖子逸实在看不下去了,把从背后一把抱住丁程鑫,手把手帮他抓娃娃。

  

  敖子逸举着娃娃:“你要娃娃还是要我”

  

  丁程鑫一把抱住敖子逸的腰:“当然是要你啦!我抓不到娃娃但我抓到了你呀!”


      超短,两三百字速打,我是真的懒


评论 ( 1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冬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