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冬石

文笔超差,脑洞超多
可惜写不出来,嘿嘿

刚刚好(巨无敌短小)

      /禁真人,勿上升
   /DCX×AZY
        /只是个脑洞,有意扩写者可私信
   我叫敖子逸,我知道你是我的第二人格,我,在和你对话。
  
  我可能就此沉睡,所以我要将我的事讲给你听,请你耐心看完。
  
  我有一个很温馨的家庭,我的爸爸不抽烟不喝酒,脾气很好,经常带我去玩;我的妈妈很温柔很细腻,很会生活,把小小的家布置得很温馨。虽然他们有时候很严厉,但是我很爱他们,以后你要帮我继续爱他们。
  
  我有一个发小,叫丁程鑫。关于他,三言两语很难说完,我也没必要和你说他,因为你瞒不过他,他太了解我了,你也没必要瞒他,他很聪明,最后都会知道,还不如省省力气。
  
  我不知道你会出来多久,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永远沉睡,这一切都无法预料,所以,麻烦你告诉他,一切都好。

评论
热度 ( 36 )

© 陌冬石 | Powered by LOFTER